-小栗小春-

太阳不忠 出卖1994年的夏末心动

中元节,俗称“鬼节”,或许可以称为中国人的万圣节。

黑夜降临,城门洞开,百鬼夜行。

少年披着宽大的披风,手执一柄颜色艳丽的骨伞。嘴角微微上扬,作为一个第三代直系后裔,又是西方血脉,本对中国文化毫无兴趣,如今却躺在枝干上,望着远处鬼怪横行。

[呐呐,这时候去猎食是不是个好时节?]少年轻笑着,棕红色的眸子闪跳着戏谑的光芒。

纵身从枝干跃下,又像猫一般跃上屋顶墙头,急速向着远方前进。[哟吼。]看着拥挤的人潮,就像一块块可口的小蛋糕。少年伸舌舔了舔嘴角,扬起披风,惊起一群游离的鬼魂。

夜色鬼魅,连呼吸的空气都带上了诡异的色彩,各式各样的游离生灵飘荡在空中。

少年微笑着在人群中穿行,身形晃荡,一个闪身进入了一家喧闹的酒吧。身形放浪的舞女,纵奢淫欲的男人。

少年眯起眼,打量着一个个即将成为他口中美食的猎物们,而后又露出一副嫌弃的脸孔。

少年无趣的坐在吧台,血族的天生貌美姿色已让他成功吸引了一大批男男女女的眼球。慵懒的眼神,诱惑的身姿。

正准备问酒保要一杯酒,却被另一只手攥住了手腕,抬眼只见一个笑的魅惑的男人。

[跟我走吗。]男人抬起另一只手,晃了晃手中的袋子。

里面装着的猩红色液体在酒吧迷乱的灯光下,折射出妖冶的光芒。

一瞬间摄住了少年的瞳孔,血族异于常人的嗅觉,让少年感受到那袋极品血液的芳香甜美的气息。

迷糊的点了点头,只听见男人启唇说着[磨人的小妖精。]

那么——

只追随着舌尖极致的甜美,你,愿意跟我一起,坠落在那漫不见底的黑暗深渊么?

宝贝儿,这儿叶浔妄,跟我走么?

评论

热度(3)